DSCN4154_副本.jpg

因為比特在推特上表示 11/23這場簽售會服裝由Choice決定

實在太想看穿著校服孩子們....  姐又再度快閃

在搭乘市區機場快線上 認識Choice妹妹密姐11/23 有路演Busking

天啊~有生之年能看到孩子們的路演   一直以來總覺得跟Busking無緣啊

因為每次路演都在前一天才公佈 根本就去不了

這次多虧了制服的誘惑  終於如願以償看到ㅠㅠ

雖然晚了半小時才開始 但這等待是值得的 一連表演8首歌 這根本就是小型演唱會XD

原本以為他們 會在圓型舞台上表演  但晙說這樣太遠了 我們想靠近一些 (So Sweet)

表演完UNDERCOVER後 全身沾滿泥巴塵土

東勳說 出大事~這衣服晚上要穿去簽售會~ 啊~這代表我們用心表演的證據XD

 

Callin' 現場演出  姐是第一次看到啊~他們的演唱會姐一次都沒看到過ㅠ ㅠ

結束時大合照 招牌 A.C.E POSE 超級可愛

晙問現場有沒有人是第一次看到他們  底下的飯舉手說沒看過

瓚指著飯說別說謊 妳們的臉我都記得啊!!!瓚的記憶力真的很好 XD

DSCN4280_副本.jpg

 

IMG_20191123_165713.jpg

 

CR 라음

睌上大峙洞簽售會

姐終於出運了  這位置真的太好~

IMG_20191123_175329.jpg

DSCN4303_副本.jpg

開朗系瓚學弟  誠懇系東勳學長  浮誇系晙學長  撩妹系柄官學弟   外星系哇嗚學長

 

 

찬 CHAN 강유찬 康裕瓚 

DSCN4105_副本.jpg

簽售會照片沒拍好~只好用路演

這次姐終於準備了紙條 要來好好跟孩子們互動

紙條上寫的是

今天是我們第三次見面 之前見面時對我說過很想來台灣

那麼對台灣的印象是什麼?

CHAN 哦~我記得妳啊~

ME 언제? (什麼時候?)

CHAN 就是臉的輪廓很熟悉的感覺

ME 哦~(感動ing)

CHAN 台灣的印象~雞排 珍珠奶茶

ME 芒果冰也很好吃

CHAN 還有一個地方也很漂亮 但是我不記得名字  日本動畫也有出現過...

ME (心想應該是九份吧)九份?

CHAN 沒錯就是九份

ME 柄官說過很想去九份(你們是有多愛九份~連沒去過的瓚也掛在心上ㅋㅋㅋ)

談話的時間很快到尾聲

ME 다음에 또 봐요 ~대만에서~(下次再見~在台灣~)

IMG_20200103_005330.jpg

 

Dong Hun 동훈 李東勳

DSCN4472_副本.jpg

上次因為被自己失言的舉動 腦袋不情楚狀況下 句點掉與東勳對話ㅠ ㅠ

這次真的不能再出錯 所以才都寫了紙條

上回簽售會時終於跟莎莎碰面相認

我真的不知道要跟東勳說些什麼

心想那就讓莎莎留言給東勳吧

聽著A.C.E的歌

想到東勳對我說過的話 放聲大哭 重新振作起來

很謝謝你在上回在簽售時帶上我做的名牌

下次一定要再見面哦

DH 哦~莎莎我記得~

ME (驚!)고마워요 (謝謝你記得莎莎 ㅠ ㅠ)

東勳的表情是很認真誠懇  不像某人說話很官腔XD

ME 다음에 또 봐요 ~대만에서~꼭!꼭! 꼭!(下次台灣見吧~ 一定要!!!)

 

他們以後看到姐一定覺得姐很煩XD 每次都強調去台灣

我會唸到孩子們再次來台灣為止

IMG_20191123_201109.jpg

 

JUN 준 박준희 朴晙喜

DSCN4624_副本.jpg

晙喜真的是很誇張的好笑又可愛XD

自從上次晙對姐說記得我開始  就解鎖開啟改變我對晙的互動模式

而且這孩子真的有點小白目~明明其他人都簽名在沒貼紙條那一面

唯獨只有晙簽在紙條那一面 (都貼起來 還硬要簽XD)

上次你對我說過記得我  那麼我是那個國家的Choice?

姐看到晙表情有點遲疑 原本還想跳過姐的提問 想乎弄過去

姐姐才不會輕易放過晙 使個眼色 手指紙條 請他回答

JUN 중(中國)...

ME 아님(不是)...

JUN 싱(新加坡)...

ME 아님(不是)...

JUN 대(台灣)...

ME 嗯~點了點頭 (紙條上寫的台灣是在這之後才寫上的)

JUN 我是記得啦~只是記憶弄混淆了

上回晙還很冤的說我說的是 真的怎麼不相信

事實證明你就是記不清楚啊

但還是為晙喜洗白一下  至少他記得姐是說中文

接著拿出上回認識Chioce妹妹的請託 轉交一封信給晙

晙讀完內容後 臉上表情包就開始 開心大笑中

但...接下來又推還給姐 (晙啊~這是給你的)

JUN 啊~是給我的 (真的是小白目又呆萌ㅋㅋㅋ)

戲弄朴晙喜真有成就感ㅎㅎㅎ

IMG_20191123_201241.jpg

 

Kim Byeong Kwan  (KBK) 김병관 金柄官

DSCN4464_副本.jpg


請無視姐寫錯柄官的名字ㅠ ㅠ

上回柄官身體不舒服 沒被他撩 好不習慣XD

這回撩妹高手上線中 一開始就叫姐的名字~真的很會

每次看到你髮色都不一樣(10/17-11/23 姐就看到三種)

下次要換成什麼顏色?

BK Blue? 沒有啦~妳覺得什麼顏色好?

ME 都好啊~ (似乎沒有柄官驾馭不了的)

BK 啊~澳門演唱會會去嗎?

ME 네~(會去~)瞬間就被柄官的話帶著走 完全沒有遲疑就說會去
 
嗯~但姐還沒說我是台灣Chioce 上回反撩柄官的技倆奏效

就這樣默默把姐姐記住 真的是很感動

(那像晙喜只會出一張嘴  別誤會姐一樣很愛晙的)

IMG_20200103_005655.jpg

 

WOW 와우 김세윤 金世潤

DSCN4334_副本.jpg

DSCN4591_副本.jpg

唯獨在世潤面前 總是有話說不出口 真的很鬱悶

世潤阿~

也許你不記得了 但我還是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每次在你面前 話都說不出口 真的好鬱悶

但是姐姐的心意 你是知道的吧

WOW 為什麼說不出話?

ME !!! 因為太喜歡

WOW A.C.E 裡最愛是誰? (這句說了二次~第一次姐沒聽懂~)

世潤真的是很故意問 都寫成這樣 你會不知道姐最愛是誰

你非要姐親口說就是了

心中OS:齁,當然是你啊!!!

手就默默指向他

WOW 是我嗎?Really? 謝謝你喜歡我,以後會努力記住妳的

啊,世潤的記憶真是不好即使上次在他面前裝哭 他還是不記得

呵呵呵 這樣也好不好的記憶本來就該遺忘

DSCN4490_副本.jpg

DSCN4485_副本.jpg

韓飯站姐準備的小道具

第一個是給晙帶上時 柄官就很想要帶

站姐說每個人都有 等一下

柄官真的是童心未泯 看他在床上襬一堆娃娃就知道

他真的很愛 跳舞時也要帶上 진짜 귀여워요

 

簽完名後 當然要表演啊

但是在這場出現一點小狀況

音樂撥放器故障???

播放時會變慢速  孩子們討論後決定還是要跳 Relay Dance

見招拆招 遇慢則慢

沒想到居然順利表演完 ???

晙說這是因為Choice的愛 才能順利完成 (真會說話)

下次再見要等到明年三月澳門場

這期間姐要努力賺錢 孩子們也要保重身體

다음에 마카오에서 만나자

 

 

 

 

 

 

 

 

arrow
arrow

    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