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48.jpg

原本以為會腦袋空白,說不出話...人被逼急,潛在的本能就會自動浮現腦海....

跟晙說真的很幸福,晙喜:我也是很幸福,表情超極真摯的回,都快被他圈走成本命
超好Cue的隊長晙,說唱就唱,教他臺語 母湯喔 也二話不說就說出口,果然就如東勳所說很好始喚XD

當東勳問我送的禮物是什麼,情急之下我竟然脫口而出Surprise

瞬間他似乎睜大雙眼看著我,,,啊....我不記得韓文怎麽說了嗎ㅠㅠ

柄官本人超白超可愛,還很有禮貌的問好,
原諒姊姊詞窮,雙手緊握瞬間真的很開心

看到世潤時,姊姊似乎真的倒吸一口氣,一股腦說出一大串韓文<我很喜歡你>

世潤 :我也是很喜歡CHOICE妳啊!!!

問他有臺灣FM,世潤:以後 ,我:何時?世潤:(傻笑)不知道  

姊姊看到你的笑容就很足夠了,結果忘了親手拿禮物給他ㅋㅋㅋ

整場簽唱會很熱鬧,出乎意料會韓文飯頗多,瞬間有種身在韓簽現場的感覺
翻譯李老師說現場氣氛很歡樂,她也是第一次參與這種活動XD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太多珍奶,金世潤嘴超甜,世潤:每天我都要喝一杯美式咖啡

因為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但是今天見到了妳們 ,沒喝咖啡,就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妳們是我的美式咖啡

姊姊聽到手都捲起來,超撩妹,底下的飯都倒一片了!!!母湯喔XD

你們自己親口說要常來臺灣,就真的要信守承諾 다음에 또 봐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에이스 a.c.e韓團 A. C. E
    全站熱搜

    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