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確定抽中以後 心情一直七上八下  從6仟多張抽出1600名幸運兒 然後再抽籤決定給成員中一位簽名的200名

前一晚還是很早睡(早上三點才睡 )  結果時間太晚撘客運會來不及 只好立刻殺去高鐵 

一出市政府二號出口 往二樓階梯走去 真不愧是亞洲人氣天團啊~ELF們就快把現場擠爆

繞了一大圈終於在人群掩沒的盡頭 找到報到的地方 在烈日當頭的中午下等著抽籤

現場也聚集許多沒抽中的ELF們 用羨慕略帶哀怨的眼神投射過來 無論是有中沒中的 大家都很累很辛苦



正中午排隊超熱的 但大家還是很守秩序等抽籤 一直聽到有人尖叫!!! 是抽到本命了吧~

終於到我了@@ 等了三秒我才將手中的號碼牌打開 答案接曉~厲旭 170號

一走去出口  就有人在換號碼牌 我和其中一位愛莉絲交換彼此號碼牌  晟敏 53號  ^_^

故做鎮靜的我 心裡早以小鹿亂撞~ 天啊!!!  太幸運了 我如願能和李小敏面對面接觸

 
 
命中注定就是要非李晟敏不可 簽名會都還 沒正式開始  我就六神無主了@@

當成員們依序從舞台右邊出現 在場的ELF尖叫聲從沒停過

主持人是阿娟 接著成員用中文打招呼

銀赫:大家好 好久不見 我是SJ-M的寶石美男 我愛你們

周覓:大家好 等很久了吼 我們也等了很久 大家好 我是周覓

圭賢:大家好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 人很多 能來到這裡 很感動 謝謝

始源:大家好 我是始源

東海:好久不見 我是東海 昨天為什麼你們沒來我的夢裡面 我一直在等你們 希望今天可以過的愉快 謝謝

亨利:大家好 我是Henry 很多人 歡喜某 ELF:歡喜 H:歡喜就好

晟敏:大家好 我是晟敏 你們開心嗎 ELF:開心 敏:我也是開心

厲旭:大家好 我是厲旭 今天很熱 熱嗎 ELF:熱  旭:我很開心 謝謝  我愛你們


開始唱命運線中 結束時舞台還射出藍色彩帶 小旭還嚇了一跳 

緊接著是品嚐台灣美食的老梗

晟敏選到了金門高梁 還邀請主持人喝交杯洒 還假裝喝醉左右亂晃 最後打起醉拳起來

厲旭是新竹貢丸湯 還餵起身邊的亨利 連東海也來吃 最後晟敏說要解洒也來湊一腳

亨利吃的是彰化肉圓 從頭到尾都吃不停的小亨利 两頰鼓鼓的 超可愛的

東海則是澎湖黑糖糕 還上演赫海粉紅 原本想用嘴餵銀赫   卻自己先笑場 但己經引起ELF們陣陣尖叫
還幫黑糖糕取名 JACK 

始源品嚐台中的太陽餅 只咬了一小口 所以沒啥味道    主持人要他再吃中間的餡 
晟敏很貼心用手拿掉始源嘴唇上的屑屑

周覓拿到了花蓮麻薯 銀赫開始做弄周覓 把衛生紙塞到覓的無鏡片眼鏡 覓說你們上週就玩過 還玩呀
最後視還拿麻薯給台下的ELF 可是那是向日葵   
圭賢說那是我的歌迷

圭賢的是嘉義方塊酥 也是一樣餵起身邊成員們 始源 銀赫 

銀赫是淡水鐵蛋 他一直不肯吃 始源說如果你是男生(就吃掉) 銀赫:說韓文 始源:謝謝
雖然是吃了 不過不是他的菜 之後拿著鐵蛋找他的歌迷請她吃

接著就由成員公佈FAN PARTY訉息 不過這早就不是祕密了 還一天二場 
我己經連泡麵都快吃不起了~呵呵!!!

晟敏一直拿著牌子擺POSE 欲罷不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