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一開始就能看到這麼令我回味無窮的演唱會,心中充滿無限感動與回憶~
從真正喜歡SJ至今也不過7.8個月,但對他們的喜愛卻是與日俱增
當我從論壇中閱讀有關SJ的心路歷程,更加確認我對這些大男孩的愛與支持
 
接著下來分享我記憶中的2/21台北小巨蛋 SUPER SHOW 2IN TAIPEI
首先我很幸運的有買到2/21加場,但20當晚卻睡不安寧一直無法入睡
一方面是興奮再加上怕睡過頭,翻來覆去睡不著大概只睡2小時吧
就起來梳妝打扮,坐早上8點火車出發至台北....
我一邊聽著應援口號歌曲順便閉目養神一番,好像是到了樹林站時
站在我座位旁二位女生的對話吸引我的注意
以下為談話內容
A:你今天要去看誰呀
B:金厲旭他很可愛
沒多久其中一個電話響了接電話中(電話那頭也是位ELF已經在小巨蛋現場了)
講完電話後两個人商量得要去買水槍要和SJ互射
之後內容與SJ無關我就不多加贅述(這還只是個開始,到了小巨蛋才知道ELF可怕的團結力量)
 
約11:40到小巨蛋還沒過馬路就已經看見滿山人海, 先去簽名布條排隊留下姓名再拿週邊商品號碼牌1379號
因為離下午一點整隊還有一些時間進了小巨蛋一樓未開店商店門口稍做休息和吃中餐
在等待過程中見到幾位中年人在兜售黃牛票,小黃還真是明目張膽”><”
因為喜歡SJ的FANS年齡比例都是學生居多,大多為國高中到大學,社會人士比例較少
 
經過近三個多月的等待終於可以看到SJ本人精彩的演出 心中熱血沸騰起來~
沿著階梯進入會場,首先映入眼簾就是大大的東海布簾 (好帥哦~心中暗自竊喜中)
當會場燈光關掉時,現場一陣尖叫,但吸引我卻是整場的純淨寶藍海~不禁脫口而出好美喔
主舞台上的螢幕開始撥放著開場VCR,故事背景在某一座公園一群孩子開心在玩耍著
時空瞬間暫停成員從各自畫面出現,每出現一位尖叫聲就不絕於耳,也只有在這VCR中有看到完整的韓庚啊><
在其它的VCR裡幾乎都被剪輯掉了! 可惡的SM!!!
接著SJ成員們各自出現舞台上各處當大燈打在SJ成員們身上我都不知要用什麼詞句來形容
我是站在搖滾B區靠近攝影機路附近所以我只能透過大螢幕看著他們
 
一連著演唱的 渴望 갈증(Aman in love)  .  U  .  너라고 就是妳 (It's you).
그네는 위험해 她很危險 (She Wants It)
到了自我介紹

希大 希澈

果真是不出我所料呀~一出場就驚豔全場當他帶領著我們呼口號 사랑해요 김희철 우유빛깔 김희철(我愛你 金希澈 牛奶皮膚 金希澈)*3
張開雙臂享受大家的回應很滿足的走回舞台~我只能說金希澈我服了你,也有只你能這樣做!希大的稱呼實至名歸~
 
雕塑美男   始源
 
一直保持著彬彬有禮的氣質向我們打招呼~但是崔牧師真是三句不離上帝無時無刻都在傳教,連在演唱會舞台也不放過呀!
我想始源是很想把在場FANS都變成基督教徒吧! 
 
頂級老么  圭賢
原本我以為腹黑賢會來一段標準中文來向我們問好,一開口卻是台語 巴度夭 碗麥呷奔 *3(肚子餓 我要吃飯)
當場我被他逗笑了~ 這也難怪圭賢人氣直逼台灣一哥東海 !!!
 
大雲哥  藝聲
大雲一出來時,大聲用中文說我來台灣啦~可是其實當下我根本聽不懂他說了什麼? 不過我還是有很大聲回應喔!都去中國開了那麼多場,中文怎麼都沒進步呢?
 
Ryong Gu  厲旭
一出來就用Wave誘惑大家,我的天呀~這孩子真的長大了不再是靦腆害羞的小萌~
最後結尾用標準中文說大家好我是厲旭~萌翻了(在之後Chu的表演更讓我對厲旭整個大改觀)
 
甜南瓜  晟敏
我最愛的小兔一出來就展現拳腳功夫,一連來個二個前腳踢~哇我簡直不相信這是我的本命,就這樣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都快不能呼吸整個就是帥!(詞窮了找不到其它的話可以形容我當時心情)
 
寶石美男  銀赫
赫在的舞蹈和Rap是SJ裡最厲害(當然神童也很好啦)由他帶著大家呼來yeah去超好玩的,還對我們行大禮,
最後再應景說了新年快樂~
 
小魚兒  東海
這孩子一開口便是親愛的寶貝們,真不愧是台灣一哥! 原本東海是想說老婆的,韓庚覺得太膩了才改成寶貝的說,再加個後空翻在場海妖們都快瘋了吧!
 
圓滾滾圓圓  神童
神童會說的中文我都會到背如流了雖然是老梗了但在埸Fans還是很給面子給他大聲回應,神童說了什麼如下你們好亮 弟弟哥哥妹妹姊姊大家好我是神童 東西南北中好酒在台灣 之後居然又唱包青天???然後他不好意思說了對不起~好可愛哦!
 
沒有翅膀的天使  利特
對表現欲望野心很重的隊長,這次當然也不放過表現的機會,可是有時過於逞強,21號這場自我介紹時,
用二條毛巾當成跳繩來玩,又抬起腳來單腳跳這時慘案發生了,利特一個重心不穩跌坐在舞台上,當時我可是倒吸一口氣,深怕有個什麼閃失接下來怎麼辦呢?我有看到他摸著膝蓋,雖然朴特是笑著起來但還是很痛吧!
 
之後又開始演唱了 앤젤라 安琪拉 (Angela).Miracle.Disco Drive.Dancing Out
大概是Miracle.Disco Drive之間朴特過來我這區了大家都興奮起來,而朴特也很HIGH的拿他們喝的礦泉水來灑向我們,一次不過癮又拿另一瓶有喝了幾口,又玩了起來~一直拿著礦泉水做要灑手勢,底下的我也用手勢要他灑吧~
雖然弄的頭髮都濕透了還在滴水吔!但真的很開心超好玩又隨著朴特跳上跳下整個就是玩瘋了 So Crazy!!!
對了還有我有看見旭敏掅拳,小旭彈了我們家晟敏的額頭,晟敏還摸了一下表情有點痛苦,口中喃喃自語,該不是金厲旭你給我記住之類的話以上純粹我個人掅測
 
再來就是個人Solo舞台VCR  
晟敏  Baby Baby
一聽到熟悉鋼琴聲傳來我立即反射說了성민,目光投射到中間花道 哦 晟敏呀你怎麼這麼迷人~姐姐我都快融化了
才剛跳完汁水都還沒擦乾就第一個SOLO,但還是台風穩重的演唱,看來經過舞台劇磨練後你的歌唱技巧更加成熟
我就只能傻癡癡望著晟敏的背影直到結束
 
東海 Beautiful
 
歌是東海創作,看來小海也要朝著音樂人方向邁進,東海的人氣真不是用說的就可以形容的
座位區滿滿的應援橫幅,和銀赫的舞蹈也都搭配一氣哈成,很有舞台魅力

藝聲 放棄
藝術的聲音真是好聽雖然他離我很遙遠 但還是可以從大雲的歌聲中感受到深厚的情感
完全陷入金鐘雲的世界裡了~這裡也有幫藝聲應援,事後從站上得知,其實藝聲表面裝得鎮定
嘴角還是有給他偷笑一下,看來他也被感動到吼!!!在台上的大雲很少笑總是裝酷
可是參加節目又很有笑果,我就是被這樣四次元的藝聲吸引~
 
厲旭  Insomnia  
這孩子轉大人了,雖然小旭的SOLO,早就從網路看過了, 但是親眼所見還是不免得看到目瞪口呆呀!
停留在我腦中盤旋不散,今後更加期待小旭的表現
 
圭賢 原諒我
曺卷卷的歌聲也不需多說就是會令人感動到落淚程度,一首原諒我在他詮釋下帶出與蕭敬驣不同味道
略為慢的節奏由圭賢緩緩唱來更略勝一籌,清楚標準中文發音幾乎忘了圭賢是韓國人,到副歌時大家也一起合唱
氣氛整個就很合諧,但到最後我好像看到圭賢哭了!(我是從大螢幕看到的也不很確定是淚還是汗呀)
 
Super Junior-K.R.Y 的舞台 
What If (ft. 晟敏)
이별…넌 쉽니 離別…你容易嗎 (Heartquake) (ft. 銀赫)
利特  Honey
張學友有翻唱為頭髮亂了原唱者為朴振英박진영 JYP的社長 啥不知道他是誰? 就是RAIN的前老闆啦!
很精采的演出,不過最後的親吻借位還是讓人小小的不悅
 
希澈 유혹의 소나타 誘惑的奏鳴曲 (ft.Henry 小提琴、厲旭 Keyboard & 銀赫 Rap)
一開場Henry的小提琴伴奏震懾全場~ 我的媽呀! 怎麼可以拉的驚天地 泣鬼神
因為Henry就站在我的正前方我完全呆住好一會,才回過神來才發現小旭也有伴奏
重頭戲來了希澈登場了,完全希Style 重搖滾音樂加上希大擉特個人風格
白色長版外套再加袖口紅色滾邊蕾絲紅色背心雌雄末辨的中性打扮
但是我還是偷瞄小享利一眼,他背對著我衣服刻意用的破破的
從頭到尾只見希大一人賣力演唱外加嘶吼最後狂笑結束
我不是花瓣也被此時的希澈給收服了,他的舞台渲染力魅力十足
 
上集記憶分享完畢待續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