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公車時 發現現在的年輕人教育很有問題
明明面前站著一位年長的老先生 卻裝死不讓坐
不過我離老先生有一段距離 
之後又有長者上車 我原本要讓位 但坐在我後坐男同學
比我早一步讓位了 又沒多久又有一位老先生上來
早先讓位那位男同學看了坐在位上另一位宅男同學
叫他讓位 居然他不為所動 >_<""
這時我只好挺身而出讓位啦~
讓位男同學下車時 還扶著走路不方便老先生下車
心中不禁感慨這些不讓位的同學 是我們台灣的棟樑嗎
不過這個社會也不全然都是如此 至少還是有懂得敬老尊賢倫理
的人在 但這樣的人還有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