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日連趕二埸ALEX簽唱會,累壞了!但一見到ALEX所有不愉快都不算什麼~
在台北西門町那埸,天使.橘而.嬿芬.阿京...大家一起為ALEX加油打氣!!!好感動唷~
上台簽名時,抓緊機會跟他預告台中新光三越那埸我和小綺會送他一個小禮物.

首先小綺先拿出鹹蛋超人小徽章送給他,ALEX一見到說:你們還當我是18歲呀! 接著又拿出12年前ALEX在拍GO GO CAT MV替他拍的近照,他一個直覺反應: 怎麼我的頭這麼大顆~看來ALEX蠻介意~ 終於我親手送給他了~在台上跟他那麼近...我腦袋一片空白我只記得我小心叮嚀如何保存公仔.
小心翼翼拿出公仔給ALEX看~ALEX還說:不好意思!我們要處理一下家務事.ALEX就是這麼幽默風趣
!!!
可是當他特地將公仔和我們合照時,公仔的馬尾掉下來了@@傻眼加尷尬!!!
他說:沒關係!反正照不到就用手指暫時固定住囉^^
看得出來他很喜歡這份禮物!!!

簽名時我鼓起勇氣終於和他擁抱!!!現在回想起來還會臉紅@^_^@
其實我也不奢望ALEX能記得我,能擁有這段美好的回憶就很足夠~
畢竟一生中能和心中偶像如此接近,是空前也是絕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