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下午就到了現場卡位  當然第一排是沒我們的份 本人早就做好萬全準備

退而求其次也沒差  但還是貼了張紙條佔位 

P1020265-1  

在到附近的藝聲家買咖啡喝

當然現場的人擠滿所以可以坐的地方 甚至連站的位子都沒有 

買了咖啡後到旁邊本粥順便吃晚餐

IMG_4950-1 

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擠沙丁魚的滋味  明明就是晚來 硬是要擠進來搶位

有好幾次都快要從椅子上跌下來  旁邊的菲律賓妹妹從高腳椅上跌下後 都站不上去

急的都快哭了 而造成這場混亂的始作俑者還是不斷的往中間移動

那位目測體重破百 而我們就這樣成了沙丁魚 最可憐是第一排  完全貼在玻璃上

比在搖區還慘烈的實際上演中 如果我沒站在椅子上 八成會缺氧而昏倒

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 這天晟敏提早十分鐘進去 認真工作的男人真帥氣

   P1020307-1

 P1020724-1

  P1020935-1  

貼紙條占位是在韓國特有的佔位方式 但因為早上電視台的清潔人員會來打掃把現場的紙條全部清掉

所以都會拍照做佐證加以證明  但這種方式若是遇上了外國飯 不見得就有用

因為她們不知道前一晚她們所佔的位子 早就被人佔走 所以才會引起爭辯 甚至於大打出手

 因為韓飯只會貼一次 而我們貼了二次 隔天一早又來貼一次 但還是差點吵了起來

5/29那天很好笑的是對方是日飯 會一點韓文 之後她的朋友是韓國人 體型還真是有份量

知道我們說中文跟英文 居然叫我們用韓文跟她說 ......  如果好到可以跟妳理論我也會用韓文講啊

真是強人所難 最後那位韓國人打了通電話給她認識一位會說中文的姐姐跟我們交涉

真是辛苦那位翻譯中間人 其中在交涉當下 那位韓國人一直推正在講電話的港飯妹妹 

說빨리 삘리 中文是快點之意 當下真想把她的頭巴下去咧 

我也被另一位日飯拍背 因為我有帶椅子 她以為我會站上去 那就會擋到她

如果我真是第一排 還需要椅子嗎 而且前一天她們第一排也是站上椅子

就沒有將心比心想到後面的人會不會被她擋到

說到這 真有點上火了 事隔多日 依然歷歷在目 

 

 P1030116-1

 P1030315-1

  

P1030429-1  

本來自覺得夠淡定了 但相機還是出賣了我 相片會自動加柔焦 但晟敏對我們揮手道別 怎能心平氣和啊!!!

0529  

從外面看就超多人 更何況是在裡面的人有多麼辛苦 只為了能看本命二眼也心甘情願

而戰況有多慘烈 從被踩壞的椅子就看的出來 現場有多可怕 這只是一部份而己

還有其它踩爛的椅子沒拍到 但就足夠讓我大開眼界 為了追星而大展身手迷妹們

真是甘拜下風 姐姐自嘆不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R 敏旭DJ
    全站熱搜

    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