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四巡我來了

190174

而且是四個月後重返韓國  我都不知要用啥理由向家人交待為什麼又要去韓國

最後想了個很瞎的理由 就是朋友抽中韓國來回機票 但是要在月底前用掉

千萬別學姐姐這個不孝女這種說謊壞行為 我是善意的謊言總比被捉包好

我是真的去韓國唷 但是去追星 

 

 因為在之前做午夜黨搶票 搞得我神經衰弱 一整個都在狀況外 

所以才到韓國第一天就出糗 那A安內捏~真是想找地洞躲起來

林小萍就是妳把我的事跟大家說 哼~以後別找我要門票

可能是很熟悉韓國的風俗大眾 一點都沒啥出國的FU

還是壓根就認定這是我的第二個故鄉 完全無壓力

用自學的破韓文 居然還跟司機大叔聊起蘇揪來

雖然我知道被A很多車資  但看在大叔努力跟我們互動 就算是給他的小費吧

由於第一天出了很多小狀況 前往清溪川燈節就只剩一小時可看 

就走馬看花隨意看看 反正就只是順便而以 重頭戲是SJ SHOW4

1117-1  

18行程 大雲家咖啡店

8月就有來過所以自然找空位坐下來 一開始坐外面 但不到一會裡面有空位 立馬移進去

11月的韓國 即使是早上也是很有涼意 再度來訪  改變不大 只是這次沒鐘真做早餐給我們吃XD

而且巧遇鐘雲的親奶奶探班 

接著一行人到附近KBS電視台 去觀看沒有特赫的廣播室 第一次大白天看到廣播室 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沒有人跟妳搶位XD 因為沒生人啊

1801  

明洞和黎大是血拚的天堂 尤其是喜愛彩妝和小物以及韓流的女孩們 一走進去 身上的韓幣瞬間消失

而且大部份店家都可刷卡  回國接到帳單才知手軟無力 

到了明洞當然是去SPAO和Everysing報到去 在這又撒了數十萬韓元 夭壽哦~只要是出新的週邊

我就會給它敗下去 SM要頒個感謝狀給E.L.F 新大樓的磁磚我也有貢獻幾片

180124  

都到過韓國首爾四次了 之前居然都沒去過首爾塔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 今晚的月亮真圓^^

180163  

19-20 SUPER JUNIOR SUPER SHOW4 IN SEOUL

因為有些週邊在網站預購時沒買到 就和小萍姐直接前往會場排隊買週邊

怎料到這是一場惡夢的開始  足足排了七個多小時  都到進場時間

還沒輪到我們 夠悲情了吧!!!  其中排隊時 明明工作人員都禁止有人進出排隊

有一位日本歌迷還衝進去插隊 而且裝傻不理會工作人員的勸阻 

原來啊~日本人也不是那麼的守規矩

居然連預購的都大排長龍 有沒有搞錯機台還當機 所以連我預購的手燈到進場都拿不到

生平第一次沒手燈看控 超尷尬 這天排隊加看控站了十二個小時以上吧

天啊!!!我只是來看控的 有需要搞的這麼狼狽嗎 

回到飯店都凌晨一點多出去吃了今天第一個正餐 就寢時四點多倒頭就睡

都不知道那來的力氣下的床 而且今天更冷 TAT  坐在前往會場的路上

一直在恍神中 心裡一直被昨天買不到的週邊怨恨著 

果然今天一樣大排長龍 放棄了 回台灣再買吧

再這裡真的不免要小抱怨一下 韓國人做事真的很不會變通 

即使隊伍排的再長 都不會另開櫃台解決人潮 就是專欺負我們這些外國人

200198  

就只開放一個窗口賣票 其它三個是網路預訂取票 從去年三巡到現在四巡了還是老樣子

看樣子五巡也不會改變  姐姐已經被蘇揪訓練成專業搶票達人 雖然逃脫現場排買票不用妳推我擠命運

但還是陷入買週邊無底深淵 七小時啊!!!!! 整個怨氣瀰漫!!!!!

 

111120  

結束後偷拍一張舞台 韓國是禁止攝影 一但被捉到 就會被請出去  記憶卡刪除 人也不能再進來了

好佩服偷拍的親 怎麼能拍的這麼好 又不會被抓

原本是看完控就要回國 但中途殺出個圭賢的三劍客最終安可場 這麼剛好再二天就是圭賢主演

立馬改變行程加進去 看過韓國的舞台劇深受吸引 就算大部份都聽不懂 從演員豐富肢體語言略知一二

而且是跟開膛手傑克同一個Team 超期待有圭賢的演出 有何不同之處

220316  

 摸著良心來說三劍客跟開膛手傑克相比 個人偏愛三劍客的劇情 開膛手傑克的場景

而且圭賢的吻是借位但晟敏是真的親>< 實在是受不了這種打擊!!!  所以三劍客勝出...

220326  

表演的會場離市區很遠 我們轉了三次線才抵達 要不是為了圭賢 誰會去這種鳥地方

光是坐地鐵就花了一個半小時@@回程差一點坐不到末班車 坐上最後回來的車上時

車內就只有我們二人和另二位乘客 整個很空盪都可以在裡面跳Sorry Sorry

220330  

快樂的時光總是光速般的流逝~要告別帶給我們歡笑淚水的首爾和蘇揪 下回再見囉

230350  

回國後直奔回工作崗位!!! 出來玩是要還人情債的 美好的回憶就留在心中細細回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SUPER SHOW4
    全站熱搜

    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