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以來做過最瘋狂的事就是我居然不睡覺去追星 為了SJ 人生的第一次都給了他們

首次海外看演唱會 坐坐位區 看舞台劇 還有排隊看回歸舞台

就是因為太溺愛SJ 所以才會有這麼瘋狂的舉動 

 一早出發坐上計程車就充滿了驚險刺激開始 韓國的車子普遍都有裝衛星導航

一上車就火速前往M-net  但是隨著計程車伯伯一路上高速行駛 螢幕上的時速都高於70公里

我的心跳指數也跟著上升中 韓國人開車都很掹 連闖紅燈都不在乎 伯伯還用英文說沒問題

你沒關係 我可是被嚇出一身冷汗 從新設洞到麻浦區上岩洞只花了25分

途中伯伯用英文問 我們去M-net 是去洽公嗎 萍回:SUPER JUNIOR

伯:오~신동  我: 이특!!!  車上一行人因為這個話題開始熱血沸騰起來

下車時  伯伯還很可愛的說  SUPER JUNIOR 화이팅!!!

就只是這幾句話 就逗的我們露出開心的笑容 還真是容昜滿足的姐姐飯

 也要感謝計程車伯伯開過頭 所以我們才會經過娛樂新聞攝影棚 發現下午五點會在此訪問SJ

 

P8111845.JPG  

早上六點多就聚集非常多來自世界各地的FANS 其中有很多是昨晚看完旭的舞台劇後 直接就來這裡夜排 

原本我們也是要等排隊登記 一直在張望找韓飯報名 此時有二位香港的朋友 前來跟我們說 不用登記了

己經不收人了 而且今天沒有預錄 雖然心裡早做好最壞的打算 但還是不免失望~

但是天無絕人之路 我們還有ON LINE 娛樂新聞現場可看

就這樣結識了香港的朋友 Jolly  桂欣  반가워요

先在地板貼了佔位紙條  原本是要用在KTR  意想不到先用在這裡

262868_10150263120102548_656497547_7725814_1190495_n.jpg  

接著一行人殺去明洞SPAO 中午則吃了中央會館石鍋拌飯 24小時以上未睡 一整個昏沈沈的 食之無味 

在這裡有個有趣的小插曲 我們請後面的女客人幫忙合照 

二位是從日本來追堂本光一 很巧的是有一位還是台灣人 我們都是要去M-net追星

當幫我們拍照的日本歌迷 知道我們一行人認識才5個小時 就同桌吃飯瞠目結舌看著我們....    

 ㅋㅋㅋ ~  E.L.F都是一家人 有什麼好驚訝!!! 

293500_10150263121137548_656497547_7725844_8187107_n.jpg  

坐著等正式錄影 我和如妹五秒入睡中 旁邊的韓飯很盧 我們有貼佔位紙條 她們有放東西在地上先離開

我們比她們早點到位 還一直要我們讓位給她們 我實在沒有多餘力氣跟她們周旋 裝睡中

後來還是讓她們插在我們中間 

P8111880.JPG  

現場落地玻璃好髒 拍出來的相片霧茫茫 早知道先去擦乾淨

此時的童己經正進行減肥 臉型很明顯看得出瘦了不少 敏啊~則是一直很專心錄影

東海似乎有心事般的放空中 特哥當MC的慾望從未停過 找到機會就主持了起來

赫宰還出去外面和現場海外飯互動 引起一陣大騷動!!!

結束時 特哥還特地走向玻璃窗前和我們 SAY GOOD BYE 原本我以為他要親玻璃

結果是畫個愛心送我們 赫宰則是被小萍姐她們的敬禮吸引過去

最後終於我的本命李晟敏有看到我做的應援板了 他很開心指了我這裡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對到眼 卻是我的辛苦有了回應 這時比什麼都高興啊

完全追星之旅還沒結束哦 雖然不能進場看回歸舞台 那就看電視直撥

剛好附近有SJ之前代言的僑村炸雞 我們就邊吃邊看放送中

炸雞很美味  可是怎麼不繼續請他們代言 一定大發啊!!!

店家正好在撥MCD  而且在場的顧客除了一桌大叔以外 全都是E.L.F

中港台日韓全在此聚精會神等SJ表演 可是那桌大叔看到SJ出來時 

居然會叫出晟敏的名字 當下超想跟他握手

晟敏啊~不要再說認識我嗎這種話好嗎!!! 你的努力都有被看見 不要再這麼沒有自信好嗎!!!

一開始我們很小聲應援 是怕嚇到那桌大叔客人  但除了大叔以外 全場都有應援哦

就這樣第一次Mr.Simple應援 就在炸雞店展開 很奇特的經歷呀

最後當宣佈SJ 一位時 立馬衝出去奔向停車場 目送他們離開

等到天色都暗了也有一會時間了 身體真的好疲憊 心裡卻很滿足

希大和小旭有探出車窗向我們揮手道別 希澈則是一直向路旁等候的E.L.F道謝 

厲旭一直都很嗨揮手 利特向來對飯都很好 還特地停了一會和現場的粉絲握手

就這樣結束一天追星之旅~ 好累但是非常滿足完成我們此行最大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