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Attack*VCR
影片開頭就看見藝聲殺氣的眼神直視著前方,他終於做主角了吔~
打架的戲碼和一巡相似背景換成寫著成員們的漢字名子旗幟
藝聲的眼神超有殺氣,所以傳聞大雲有混過這是真的吧?
東海利特始源也都各自展現出拳腳交加功夫,其中韓庚只有短暫出現3秒
畫面精緻程度不輸現在當紅的艋舺
 
金錢世界 (Don’t Don)
緊接著登場的成員們很帥氣的各自分成二方人馬走向中間舞台
但是還沒走到定點時成員們已經在偷笑了,因為繼北京場靜電神童又重新上演了
明明是首殺氣十足的氣氛卻搞成搞笑橋段>_<聴現場搖滾D的親說晟敏推了神童一把
東海笑翻了始源也忍不住笑意用手遮掩,但一到舞台中央神童的頭髮又立起來了
親眼目睹此景有夠好笑的
 
Twins (Knock Out)
 Forever Super Junior; Forever E.L.F * VCR
影片中放了SUPER JUNIOR 從出道至今照片記錄有歡樂搞笑一面也有另一種私底下另一面的SUPER JUNIOR
 
우리들의 사랑 (Our Love)
 
一開始大伙們排排座在階梯上而我們也用口號大聲應援,小旭還說了謝謝呢~
東海和利特也用相機和IPhone拍攝台下的ELF們
 
到了東海唱時藝聲貼進小海的臉,親了一下,嚇的小海當場一陣錯愕,歌都唱不下去了~
接著又學馬叫說시원 모습 (始源的樣子)
미안해요 對不起始源我笑了!!!
 
這些孩子們都玩的很開心 神童把圭賢扛在肩上東海不停拍照中是想把我們記錄起來好保存吧
這首歌應援整齊大聲相信在他們心中一定充滿著滿滿幸福
 
小Baby恐龍夢幻歷險記動畫  *VCR
Puff the Magic Dragon   圭賢
 

(嬰兒: 神童; 恐龍: 希澈; 蒼蠅: 始源; 蚊子: 藝聲; 小強: 銀赫; 蛇: 厲旭; 蜘蛛: 晟敏)

當巨嬰神童出現時我忍不住大叫好可愛哦 而恐龍希澈一貫無里頭方式扭動著

希澈甚至還將網他網子當吊床玩了 神童見狀也想如法砲制可是沒人托得住他呀

Time to Dance! -Dancing Heroes- Dance Battle *VCR 新的表演首度在演唱會公開
 (利特 神童 銀赫 東海 圭賢)


影片出現了以上成員擉舞畫面時 我就在想不會是我在電腦上看的0214Star Dance Battle

果不出我所料當熟悉的音樂響起五個人帶著面具出現親眼所見果真不同凡響

圭賢不再是舞蹈黑洞,整齊劃一的動作如行雲流水般的順暢讓我看到不一樣SJ

 Sick of Love (Henry Solo)* Only Taiwan

小亨利有solo 太令我驚喜了,這可是別場沒有的加料演出說

這首歌是他自己的創作,超好聽根本就是當主打歌也毫不遜色,再配合精采舞蹈動作

一氣呵成絕無冷場,看的我目瞪口呆的差點回不了神

這也難怪當初SM想把他加入SJ第14位成員

在場FANS都被亨利收服了吧!在Don'T Don 時亨利出場,也沒聽見大家喊著守護13名口號

必竟這是小亨利的家鄉,他也用賣力的演出回報我們的熱情尖叫!!!

台灣人是最有人情味和包容力

Who Am I  始源   (ft. Vocal:利特 晟敏 東海 圭賢Keyboard:厲旭)

從始源的歌聲中感受到他虔誠的信仰,再配合LED螢幕撥著彩色玻璃窗背景

2樓座位區三座白色十字架排字應援,仿佛置身於神聖的祈福大會般的莊嚴

當結束燈光暗下來瞬間,不確定是那位成員說了여쁜다(好漂亮) 真的很美很美~

 Super Junior-M的舞台

到了明天

這首歌旋律我第一次聽到就愛上了,這次少了韓庚的SJ-M,讓我不禁感傷起來

原本是韓庚的部份由厲旭代替看得我都快流眼淚了,原本我不是很喜歡周覓的

但周覓清亮高亢的聲音不由得我多注意他二眼,而且在最後謝幕時他也被我們台灣FANS感動落淚

(周覓和亨利一路走來是備受排擠,但是今後我相信一定會有更多人支持和喜愛的)

Super Girl

這又是一首HIGH翻全場的歌曲大家跟著歌曲來應援 

給E.L.F的話 *VCR

VCR中錄製著SUPER JUNIOR 對ELF的話 我也愛你們哦

Shining Star [註:2/21第二場演出 讓東海 銀赫 利特哭慘的歌]

原本東海還微笑著向我們打招呼,眼光一掃到黃2C方向時呆了一會,就流淚了~他看到了 ELF ♥ SJ  排字應援)

連歌都沒法唱下去了,利特跟銀赫也跟著哭了~我們是要讓你們感受台灣ELF的愛,不是要你們哭呀~

我前方的神童眼睛淚光閃爍,其他區親說藝聲也眼框含淚死撐著,晟敏也用手指跟著寫了一遍ELF ♥ SJ  

看到這一幕的我超感動這一刻體會到SJ與ELF的愛


Sorry, Sorry-Answer Ver. MV (彩色版) 

當出現強仁身影時我們大聲尖叫~김영운金永雲你聽到了嗎?

Sorry, Sorry (Remix Ver.)

這首歌就是讓SUPER JUNIOR 紅遍亞洲名曲,全場沸騰應援大聲到要把小巨蛋屋頂掀開

成員身著全白西裝師呆了!尤其始源那結實的肌肉線條不輸我家小雨的六塊腹肌

從我的方向一覽無遺~來人呀!救救我吧!

Special! 首度曝光台灣        
Secret of f(x) *Chu  VCR

VCR內容和GEE大同小異只是把少女時代換成F(X)

當音樂一響起我確實嚇了一下,不是GEE嗎?不會沒有了吧~還好之後有GEE,這可是我最期待的表演了

 f(x) Chu - 希澈 -雪莉 神童-宋茜 銀赫-crystal  厲旭 - luna  東海  -  amber

這是第一次在台灣埸演唱會首次曝光全新曲目,這應該又是希澈主意吧

燈光一打開時吸引我不是希澈,反到是紅衣小旭,還有赫宰那灰色點點內撘褲腿好直真漂亮~

走到中央舞台時,澈海赫旭趴在地上神童一 躍而過,滾了二圈,假髮掉了露出一半髮網 

神童也乾脆不理它,繼續跳舞~希澈大笑拍了神童一下,神童還說對不起,我都快笑死了!!

 Super Junior-T  
 顛倒歌 (Rokuko)

這裡出現別場沒有的靜電利特哦!那立起的髮量跟北京場的神童不相上下又惹來一陣哄堂大笑~

 Gee

很可惜沒有全部穿女裝,服裝也換了,身著紫色外套的圭英超正,那两頰粉潤腮紅看得我都都想要捏

連利特都忍不住親了一下,小兔黃色背心很顯眼~一開口就用低沈唱法開始(這些孩子玩開了),接下來小旭整個大解放瘋狂抽風中

特澈還把mike轉給我們唱바보(巴波 傻瓜),我整個就玩到喉嚨燒聲

Super Junior-H  [表演者為全體SJ成員]

  
꿀단지 蜜糖罐   (Sunny)

파자마 파티 睡衣派對 (Pajama Party)

希澈之無厘頭SuZoo漫畫- SuJu Go Go Go!  *VCR

嘉年華 (Carnival)

Wonder Boy

開始打水槍大戰還沒等成員們準備好FANS就開始狂射,站在我那區東海也不甘示弱回擊

還擺出一副怎麼樣你射不到我的表情呀~至於藝聲又沈浸自己小世界,大家都回主舞台 

大雲哥一直站在黃2A前小舞台掹按水槍,據那區的親說也不是要射FANS ,就只是朝同一個地方噴水

不過最精采還是始源脫了利特衣服,利特第一個反應居然是用手遮掖下,真不愧是綜藝咖,舉手投足之間都這麼有笑果

原本特特想要脫大雲只是被大雲一個眼神直視,這個無膽特就縮手(真是沒用!你隊長做假呀!)

Marry U

這最後一首歌之前利特又說一些話,雖然有中文字幕,但還是無法完全表達利特的話,始源有嘗試要翻譯

可是利特太多話,最後也就放棄了!下次三巡我要把韓文學好,這樣我就可以好好聆聽他們所說的話了

最後的驚喜來了,二樓拋出藍色彩帶飄向成員面前,利特還被嚇到,他可能以為FANS要丟東西 神童發出一聲贊歎,在此時劃下一個完美END 

成員一一向各區FANS鞠躬示意,回來時晟敏手上多了一個貓頭抱枕和粉紅色毛巾(好羨慕那位親哦能親手交給本命!!!)

可能是最後一場,開始有些失控現像,開始有人丟東西到走道上,希澈還一點被絆倒 

最後在主舞台謝幕時,周覓和亨利也出來,頑皮的成員們還把冰水往他們身上倒,這場演唱會成員們都玩的很開心

PS 後記

這這場演唱會中我看到許多令人感動人事物,還有因SJ齊聚團結一致的向心力,這都顯示出台灣ELF是個理智守秩序好孩子

是個讓SUPER JUNIOR 引以為傲的FANS!! 期待四輯和三巡到來,我們約定好的,下次要再來台灣~!

這次台灣主辦單位超級圓頂真的讓人就甘心全力支持,還創下台灣首次搖滾區劃位,許多的第一次台灣場都做到了,才能呈現出這麼令人贊賞的應援

台灣場應援已經成為指標,海外的FANS都豎起大姆指叫好,真的以身為台灣ELF為榮 ~

당신들 한국에 있고, 저는 대만에있지만, 하지만 SUPER JUNIOR 과 ELF은 영원히 함께인거 맞죠??

你們在韓國, 我在台灣, 但SUPER JUNIOR和ELF永遠在一起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